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排大奖赛宁波站 中国女排以全胜战绩获得冠军

2009年08月03日14: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8月2日晚,2009年世界女排大奖赛宁波站的争夺全部结束。中国队在收官之战中遭遇了俄罗斯队,经过五局激战,中国队凭借更胜一筹的把握战机能力,以3比2险胜对手,以全胜战绩获得本站比赛冠军,五局比分为23比25、25比23、20比25、25比14和15比9,俄罗斯则以两胜一负屈居次席。

  本站比赛的相遇是中国和俄罗斯两强在北京奥运会后的首次交锋。俄罗斯虽然阵容调整幅度较大,但是网上优势仍存,中国队则在稳定性上稍胜一筹。在把握关键球方面,中国队更是没有浪费机会,最终3比2险胜俄罗斯。

  大奖赛分站赛第二周的比赛将于8月7日至9日进行,届时中国女排将转战澳门与泰国、波兰和巴西三队交手。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