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韩燕鸣替补上场扳平比分 成为左树声眼中杀手锏

2009年08月03日14: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全场第90分钟,就在所有人即将放弃追平比分的努力时,一个人站了出来,他就是有“超级替补”美誉的韩燕鸣。凭借他诡异的任意球破门,泰达队得以从客场带回1分,更保留了球队下半赛季刚刚建立起来的自信心。


  第71分钟左帅派遣韩燕鸣上场,此时他压力很大,因为球队仍以0比1落后,但他的目标也很明确,就是帮助球队挽回败局。“跟队友配合那么长时间了,我对队友都很信任,他们对我也很信任。所以无论主力还是替补,我都会发挥出自己的水平。”韩燕鸣说。

  对于韩燕鸣这粒价值连城的进球,主帅左树声赛后同样夸奖不已:“比赛结果略有遗憾,但我对队员们在逆境中勇于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非常满意。韩燕鸣上场后发挥了他的作用,他是我们队的杀手锏,也是一枚重要的棋子。正是他最后时刻把握住机会,帮助球队在客场取得了重要的1分。”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