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专家评湖人卫冕:需提防马刺 阿泰降低英俊指数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03日14:57 来源:体育画报

  湖人队上赛季拿下总冠军,夏天招揽了罗恩•阿泰斯特,实力更上层楼,已经成为联盟其他球队的众矢之的。在群敌环伺下,湖人本赛季能成功卫冕总冠军吗?

  1. 下赛季,科比还会不会是全联盟最好的球员?

  孙沛:难道这个赛季科比是全联盟最好的球员?至少从2007年起,这个名号就属于勒布朗了,并且几乎不可能再回到24号的手中。很遗憾,但这是事实。

  王玉国:必须承认,单从硬件来说,勒布朗•詹姆斯已然不输科比。问题在于,篮球不止比硬件,经验、心态和求胜欲等“软件”有时更重要。这方面显然科比更占优势。

  袁汉: 用个人数据来评判的话,科比上赛季已经不是全联盟最好的球员,詹姆斯、韦德、保罗和霍华德的个人数据都比他高,常规赛MVP被小皇帝攫走也是证明。要是用总冠军戒指定义“最好”的话,那这个问题也得等到科比成功卫冕以后再说。

  范兆明:也许上赛季他就已经不是了。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