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先中立柱后中横梁 深足运气不佳被卫冕冠军逼平

2009年08月03日15: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宝安日报

  本报综合消息 昨晚,中超联赛下半程全面打响。深足一次射中球门立柱,一次射门被横梁挡出,只能遗憾地被中超卫冕冠军山东鲁能队0:0逼平。此役过后,深足积16分位列积分榜倒数第三,山东鲁能虽然面临联赛5轮不胜,但却爬上了第二位。

  在中超二次转会期间,身陷保级泥潭的深圳队引进前天津队外援佐里奇,并从上海申花租借了毛剑卿、巴尔克斯和陈雷三名强援。

  主场作战,加上强援加盟,深圳队在这场比赛中显得信心十足,和卫冕冠军大打对攻战。毛剑卿与巴尔克斯表现极为活跃,后者开场5分钟就获得了一次单刀机会,可惜射门滑柱而出。

  深圳的高温天气让山东队不太适应,队员体能在下半场开场后下降很快,深圳队借机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第60分钟,巴尔克斯在禁区内怒射击中立柱,黎斐补射又被横梁挡出,山东队逃过一劫。此后,深圳队对山东队形成围攻局面,可惜得势不得分。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