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防守有漏洞阿布很抢眼 亚泰主场1比1平长沙金德

2009年08月03日15: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日报

   本报讯 (记者冯岗)经过一段时间的休养生息,长春亚泰队昨日又一次踏上了中超的赛场。虽然王栋的转会风波还未平息,虽然杜震宇的伤停还未结束,亚泰队在本轮中超联赛主场作战中,还是以一场平局交上了还算可以的答卷。

长沙金德队的文虎一下半时刚开始时的进球一度将亚泰队逼上了绝境,好在亚泰队替补上场的前锋高健在关键时刻为球队扳平了比分,也让亚泰队守住了一场平局。

  在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中,新加盟的两名外援并没有直接亮相,闫峰的回归让亚泰队的中场增色不少。在比赛中,金德队面对亚泰队的全力压上,防守做得相当不错。两队在上半时比赛中的交锋显得有些沉闷。双方比赛的精彩场面出现在下半时比赛中。下半时比赛刚刚开始,金德队就在一次快速反击中,在右路传出一记落点极佳的传中球,文虎一面对姜鹏翔的严密防守,巧妙地用头球将皮球送入亚泰队大门。

  主场作战的亚泰队在下半时刚刚开始就比分落后,这样的局面也激发了球员的斗志,就连亚泰队的后防中坚卡巴雷罗也经常插上参与进攻,并多次传出比较有威胁的球。比赛第56分钟,久攻不下的亚泰队做出换人调整,新引进的外援阿布登场亮相。阿布上场后,显得非常积极,并先后两次在主罚任意球中表现出较好的基本功。比赛第77分钟,亚泰队多次狂轰滥炸终于收到效果,他们利用一次任意球的机会形成快速反击,卡巴雷罗在对方禁区内得球后,面对防守队员和出击的对方守门员机敏地将球横推给包抄到位的高健,高健得球后的推射为亚泰队扳平了比分。在此后的比赛中,双方的身体接触比较多,场上的局面也一度非常紧张。最终,亚泰队主场1比1战平长沙金德。

  亚泰队的下轮比赛将于8月8日进行,他们将在主场迎战江苏舜天队。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