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邓卓翔身体恢复攻入世界波 舜天国脚心脏没大事

2009年08月03日15: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季飞)在中超联赛中攻入世界波,新科国脚邓卓翔用自己的表现回击之前关于他可能患心脏病的传言。

  昨天下午,在中超联赛江苏舜天主场2比2战平上海申花的比赛中,邓卓翔为舜天队首开纪录。看来在国家队集训期间曾出现昏厥,没有影响到这位小将的状态。

  比赛中,邓卓翔一对一过人时几乎无人可挡。第37分钟,邓卓翔在申花禁区右侧拿球,连续晃动,利用假动作骗过申花队海归后卫孙祥,左脚踢出世界波,帮助球队取得领先优势。

  不过,邓卓翔的表演只持续了不足60分钟,便被主帅裴恩才早早换下。老裴赛后告诉记者,换下邓卓翔实属无奈之举。“邓卓翔赛前一直闹肚子,今天的比赛他在中场休息时就跟我说他身体不太舒服,我让他下半场又坚持了一会儿。后来他在场上又和我说想下场,身体有些发冷,所以我不得不把他换下。”裴恩才说。

  邓卓翔在前段时间的国家队第二期集训中,在训练场上突发昏厥,虽然经CT检查后并无大碍,医生认为是神经性压力过大所致,但仍有人猜测他可能患心脏病。“这场比赛就说明了问题,现在邓卓翔已经没什么事情了,现在不管是训练还是比赛都和其他队员一样正常参加。”裴恩才说。

  相关新闻

  高三期仍有望入围

  8月中旬,中超联赛将再次暂停两周时间,这也给了国家队再次集训的机会。据记者了解,像邓卓翔这样的新科国脚仍然有机会入选集训阵容。

  根据国家队的计划,8月中旬进行的集训依旧以比赛为主,国家队将在8月9日在上海集中,8月10日直接从上海出发前往新加坡,并在8月12日和新加坡国家队进行一场比赛。

  对于国家队的比赛生活,邓卓翔昨天表示:“我肯定希望能够继续入选国家队,所以我也希望自己能在联赛中有出色的表现。” 文/记者季飞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