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女排大奖赛里约站 巴西三战不失一局夺冠军

2009年08月03日16: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记者 倪维佳 实习生 刘艳

  晚报讯 2009世界女排大奖赛分站赛首周赛事全部结束,巴西队在主场三战全胜不失一局毫无悬念地获得冠军,荷兰队则在波兰站最后一战击败泰国登顶。荷兰队三战全胜夺冠,黑马泰国队意外获得亚军,东道主波兰队击败日本队取得1胜2负的战绩获得第三名,日本队三战全败垫底。

  奥运会冠亚军巴西队和美国队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分站赛最后一轮比赛中相遇,巴西女排在对阵年轻人为主的美国队时占据绝对上风,她们直落三局横扫对手,三局的比分为25:18、25:22和25:13。

  与前两场比赛相比,本场比赛巴西队赢得并不轻松。首局巴西队遭遇年轻的美国队顽强的抵抗,桑巴军团在第二次技术暂停后才开始真正掌握比赛主动权,谢拉率领球队以25:18赢得首局。第二局美国队一直紧咬比分,巴西队在局末20分之后才确立优势,25:22再胜一局。第三局美国队在中段失误送分太多,巴西队很快拉开比分差距。随着娜塔莉亚的重扣得分,巴西25:13拿下第三局,横扫美国在本土夺冠。巴西队核心球员玛丽拿到了全场最高的12分,成为本场比赛的得分王。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