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药在桑拿天收获两精彩进球 广州球迷大呼过瘾

2009年08月03日16: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谷正中报道:一个桑拿天,两个精彩进球———昨天下午,顶着烈日来到越秀山体育场的广药白云山球迷大呼过瘾。广药白云山队在中超下半程获得了一个梦幻般的开局,他们以2比0将位居中超积分榜次席的河南建业队拉下马。

目前,广药队积23分,排名上升为第七位。

  昨天气温虽然高达39摄氏度,但到现场的球迷有增无减。此役,沈祥福对阵容进行了不小的调整,李岩后腰的位置被新加盟的胡兆军取代,白磊伤愈复出,司职右前卫(后改为左后卫)。上半场,拉米雷斯和迪亚哥两名外援均有破门的机会,只是运气稍差。

  下半时,广药队终于发力。徐亮主罚的一记远射击中门柱,对河南队敲响了警钟。而拉米雷斯和迪亚哥的两个进球体现了广药队技术足球的水准。第60分钟,拉米雷斯左路突破,将球传到中路,“小黑”吴坪枫将皮球传给右路插上的李健华,后者下底起球,拉米雷斯包抄到位,一记泰山压顶式头球攻门,对方守门员曾诚扑球脱手,拍马赶到的迪亚哥将皮球推进网内。第80分钟,“小黑”前场断球,将球分给替补上场的卢琳,后者起球,皮球绕过防守球员,拉米雷斯倒地前用右脚外脚背赶在防守队员封堵前垫向球门,比分被改写为2比0。

  赛后,广药队主教练沈祥福认为,半年没有打过比赛的胡兆军发挥基本正常,不过还需增强体能,以保持90分钟的比赛。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