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错失一次门前绝杀机会 奥佩尔申花首秀平淡无奇

2009年08月03日16: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奥佩尔到底灵不灵?这是昨天申花球迷看球的第一个疑问。从昨天宁沪之战看,间歇期引进的奥佩尔、孙祥和戴琳显然都不在最佳状态。尤其是奥佩尔,作为申花寄予厚望的锋线致命武器,首秀平淡无奇。

  昨天,贾秀全让奥佩尔和孙祥首发出场。

从奥甲回归申花,孙祥似乎还没完全融入整支球队中。上半场防守同样是左脚将的邓卓翔,孙祥略微吃力,邓卓翔攻入那记世界波时面对的正是孙祥的防守。

  相比之下,奥佩尔昨天是真正的中超首秀。爱沙尼亚人全场都相当卖力,不过,其扬威荷甲的射术几乎没有展现的机会,全场射门寥寥,倒是积极的回抢占据了奥佩尔首秀的大多数时间。不过,终场前奥佩尔错失了一次门前绝杀的机会,这让看台上申花观战团一阵唉声叹气,言语中甚至有几分埋怨。“太可惜了,这么好的机会都把握不住。”

  3人中戴琳出场最晚,但一亮相就赢来一阵欢呼。第57分钟替补罗迪奇的戴琳,一上场气势逼人,抢断和阻截相当凶悍,和申花球员当时普遍疲软的精神面貌形成鲜明对比。“一看就不一样,戴琳现在是嗷嗷叫啊。”应该说,正是戴琳的拼劲,给申花下半场注入了动力。赛后,贾秀全说,“戴琳踢得很积极,不过,他还需要时间证明自己。”记者徐东海(本报南京今日电)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