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领头羊却输给副班长 李章洙:做好辞职准备

2009年08月03日16: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记者 陈海翔

  晚报讯 排名联赛第一的北京国安输球了,并且是输给排名联赛倒数第一的重庆力帆,这场2:3的失败可谓本轮中超联赛的最大冷门。而在这场比赛结束之后,国安队主教练李章洙显得非常失望,韩国人甚至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开流露出了“辞职”的意思。

  在分析球队比赛失败的主要原因时,李章洙表示问题出在了球队的心态上。“一方面我们确实有一些伤病号的存在,人员实力不整,另一方面,我们这场比赛之中,有些人员感觉飘飘然。 ”李章洙说,“不管怎么说,比赛打成这样,作为主教练我要承担全部责任,现在我已经做好结束在国安队继续执教的准备。因为如果照这样下去,球队要想完成赛季夺冠的目标基本不可能,所以在这里向俱乐部提出辞职。 ”说到这里,很多人都被李章洙的表态所惊呆了,看到场下记者的惊讶表情,李章洙补充了一句,“我必须对比赛负全部责任,我已经想好了,这绝不是一时冲动。 ”

  在得知李章洙的举动之后,国安俱乐部董事长罗宁表示,由于还没有和李章洙直接交流过,因此还不知道这位韩国教头到底是怎么想的。“这场比赛输球没有什么可意外的,看一看我们今天的表现,状态不好、防守不好、体能不好、拼劲不足,我们打得就是没有人家重庆队好,看看人家第二个进球,就是世界波,人家赢得正常。”谈起刚刚结束的比赛,罗宁显得心平气和,“我并不是专家,也不应当对技战术问题指手划脚,但比赛之中一些明显的问题却是非常明显的,比如说后腰与边后卫的配合,一些倒来倒去的传球根本没有必要,这样的传球多了就很容易出现失误。 ”

  至于李章洙在赛后还表示将会辞职,罗宁说:“也许这是他的一种态度吧,毕竟他是主教练。但现在我们还没有进行沟通,等他从重庆回来之后,我们会好好聊一聊。从俱乐部的角度来说,绝不会因为输一场球就立刻换帅,再看一看吧,关键现在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如果他就是坚决不想干了,我们也必须及时拿出应对的措施。 ”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