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洛杉矶公开赛奎里胜鲍尔 第二次夺ATP单打冠军

2009年08月03日15: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8月2日电 2日在美国洛杉矶公开赛上,排名32位的美国选手萨姆·奎里在决赛中用时1小时27分击败了澳大利亚资格赛选手卡·鲍尔问鼎。

  在半决赛中,奎里击败头号种子德国选手托米·哈斯,此后又以6:4、3:6和6:1的比分击败了鲍尔获得此项赛事的桂冠。
奎里在本场比赛中共发出11个ACE球(发球直接得分),这也是他个人职业生涯第二次夺得ATP赛事单打冠军,第一次是去年在拉斯韦加斯。

  赛后21岁的奎里说:“这是在过去四年里,我打得最好的一次,当我输掉第二盘时,心里有些忧虑,但第三盘我重新找回感觉,赢得了这场比赛,感觉太好了。”“此外,我要祝贺从资格赛一直打到决赛的鲍尔,从资格赛一直打到决赛的选手不是很常见,然而鲍尔他做到了,我祝贺他。”奎里说。

  总奖金为70万美金的美国洛杉矶网球赛于当地时间7月27日在洛杉矶开幕,本次比赛吸引的大多是世界的二流高手,如德国的哈斯、俄罗斯“沙皇”萨芬、美国选手菲什。夺得本次冠军的奎里是6号种子。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