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黎巴嫩进步显著期待爆发 09亚锦赛目标直指冠军

2009年08月03日16: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搜狐体育讯 黎巴嫩近几年的进步速度不及伊朗,不过他们依旧是亚洲篮坛的一支劲旅。

本届亚锦赛,黎巴嫩男篮期待能取得好成绩。为了能在今年亚锦赛获得佳绩,黎巴嫩男篮召入多名拥有黎巴嫩血统的美国球员。由此可见,黎巴嫩男篮也是中国男篮在本届男篮亚锦赛面临的主要竞争对手之一。

  球队简介

  为了备战这一次男篮亚锦赛,黎巴嫩男篮召入多名“外援”。首当其冲的是前NBA黄蜂队内线球员杰克逊-弗罗曼;弗罗曼在加入黎巴嫩国家队之前曾在伊朗两家俱乐部打过球,正因为如此弗罗曼对亚洲篮球并不陌生。除此之外,上赛季在CBA打球的白人大个子弗雷杰也成为黎巴嫩国家队一员;弗雷杰上赛季在福建SBS场均贡献18.1分。如果你认为黎巴嫩男篮只有国际球员的话,那么你错了。目前这支黎巴嫩男篮的核心是他们自己培养出的哈迪布。哈迪布被称为亚洲第一小前锋,近几届世界大赛他的场均得分没有低于过20+。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