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

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黄蜂成联盟最冤球队 96选秀弃科比只因一人(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03日16:55 来源:尚篮

  一九九六年的夏天对于所有球队来说,是那么得美好。那一夜,很多和斯特恩握手的小伙子,在此后的十年间都成了各自球队的当家、栋梁、主力或者是关键球员、不可缺少的角色球员。总之,他们都成为球队的脊梁。当然,如果可以选择一个改变球队命运的新秀是最好的结果。对于湖人队来说,他们是没有这样的机会了,首轮第27位选秀权,如能何选择一个球队领军人物,真的很难。不过韦斯特是精明的,他让湖人获得了最具潜力的新秀之一,而那个青涩的男孩,如今已成为联盟大哥大。他叫科比·布莱恩特。

  交易来的四次冠军

  1996年5月,魔术的管理层给奥尼尔开出了3年5000万的合同。奥尼尔没有接受,因为阿朗佐·莫宁已经得到了七年1.12亿的大合同。奥尼尔在任何时候都不会屈居人下,尤其是在合同上,所以他也想要魔术为他开出一个亿的大合同。魔术老板说给一个24岁的孩子上亿的合同太让人担心。洛杉矶湖人队很想拿下奥尼尔,那时鲨鱼对大合同的贪婪和湖人队紧张的资金,让杰里·韦斯特为这件事焦头烂额。

  在自己的办公室,韦斯特拿着笔不停地写些什么。突然,他将那支钢笔用力地摔在地上,双手握拳向桌子猛击,“这该死的资金,谁能帮我解决这该死的薪金空间。”电话铃声急促地响起,韦斯特非常不满地拿起电话,“如果不是解决球队薪金空间的问题,那就不要说了。”10秒钟后,韦斯特的嘴角露出一丝微笑。千万不要以为有关签约奥尼尔的资金问题解决了,湖人队老板巴斯告诉韦斯特,“嘿,杰里,听我说。那个叫布莱恩特的高中生已经开始了在各个球队试训,后天他会来到洛杉矶。”

(责任编辑:老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