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3

3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黄蜂成联盟最冤球队 96选秀弃科比只因一人(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03日16:55 来源:尚篮

  选秀惊魂

  “这就是赌博,当时杰里告诉我的时候,我吓了一跳。首先我是个商人,对于球队的运作和球员的选择杰里要比我出色。尽管当时我很惊讶,但是我愿意相信他。”巴斯在2000年的时候回忆说。

  首先韦斯特认定了在选秀大会上,夏洛特黄蜂队之前的12支球队中,没有人会选择科比。黄蜂队自从莫宁在1995年离开之后一直都没有一个正统的中锋。黄蜂队选择科比,然后用迪瓦茨交易,得到了科比,也为签下奥尼尔腾出了薪金空间。韦斯特在选秀大会后的采访中透露,“我早就知道,前10支球队没人会拿这么好的签去冒险选择一个高中生,福勒和波塔潘科在大学时候都是不错的内线球员,勇士、骑士和黄蜂他们都需要补充球队内线深度。只可惜黄蜂在这两支球队之后,我知道我们得到科比·布莱恩特的机会来了。”果然如他所料,在那个年代没有谁会把赌注放在一个高中生身上。除了1995年的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可是现在看来森林狼选择加内特是他们做的最正确的一件事。

(责任编辑:老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