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4

4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黄蜂成联盟最冤球队 96选秀弃科比只因一人(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03日16:55 来源:尚篮

  第八顺位,韦斯特还是惊出了一身汗。新泽西网队在选秀大会之前,很中意科比,谁知科比根本不把新泽西人放在眼里,说自己如果被篮网队摘去,他宁愿去欧洲打球。不过选秀还没开始,谁知道篮网会不会选择科比之后,将他作为筹码交易,这样一来一切都变得复杂了。

  “第八位,新泽西网队”,话音响起,韦斯特十指紧扣,心里祈祷着。“来自维拉诺瓦大学的克里·基特尔斯。”韦斯特长舒一口气,喃喃地说“上帝啊,天助我也。”随后笑着向他的旁边看去,坐在他身边的是黄蜂队主教练戴夫·考恩斯。

  达成共识

  “干什么,杰里。”考恩斯发现韦斯特不怀好意地看着自己,一脸的疑惑。

  “知道科比·布莱恩特吗,觉得他怎么样。”

  “高中生,来夏洛特试训过,有些潜力。但他是高中生啊,你很难让他在几个赛季内对球队有所帮助。怎么?你看好他了?我想轮到你们的时候他早就被别的球队选走了。”

  “没错,就让夏洛特黄蜂队选走。”韦斯特说完这句话的时候,考恩斯似乎已经明白什么了。

  “什么筹码?埃迪·琼斯?塞巴洛斯?还是范·埃克塞尔?”

  “给你迪瓦茨,我知道从上个赛季开始你们球队就没有一个像样的中锋。迪瓦茨,我们只要科比·布莱恩特。”

  “你疯了吗,杰里?迪瓦茨是你们球队现在唯一的中锋,并且你们已经有了那么多出色的后卫。”考恩斯非常惊讶,他没有想到韦斯特为了得到科比竟然会送出迪瓦茨。考恩斯哪里又知道,只有送出迪瓦茨才能腾出资金签下奥尼尔并得到科比·布莱恩特。

  “怎么样,我只要科比·布莱恩特。”在韦斯特说这句话的时候,考恩斯觉得韦斯特的表情似曾相识。那是两人年轻时作为对手,韦斯特在比赛中常有的表情,淡定却充满杀气。

  “看来你认定他了,我要考虑一下。”

  “后面的新秀已经没有好的内线了,还有一个杰梅因·奥尼尔,潜力不错。可也是一个高中生,迪瓦茨可是我们球队的得分王,他有NBA其他中锋球员没有的技术和国际大赛的经验,这很重要。已经到第10顺位了,你可要快点考虑。”韦斯特已经胜券在握了。

(责任编辑:老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