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北京晚报:国安竹篮打水两头空

2009年08月03日16: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刘大伟

  一个英超亚洲杯,让国安队费尽心机,最终确定了一个面子里子都要的做法。首场上主力,第二场变山寨;首场使劲儿拼,第二场用李鬼战“铁锤”,没想到这个自以为聪明的做法,换来的却是最不想要的结果:外战倒数第一,中超下半程开局遭遇当头棒喝,可谓竹篮打水两头空。

  如果认准中超重要,那何不坚决舍弃外战。甭管什么赫尔城西汉姆的,攒足了劲儿打重庆,不信磕不下来。如果说俱乐部有各方利益要平衡,干脆两场都真刀真枪地拼个刺刀见红。不就是一周三赛么,就是败走渝城也有了输球的理由,没准反而还有意外之喜呢,最窝囊的似乎就是现在这个折中方案。从昨晚看,马丁内斯等与赫尔城打满比赛的球员体能透支,连马季奇与杨昊等人都跑不动了,比赛能不输么?英超亚洲杯主力也打了,联赛主力也没有落,可甘蔗没有两头甜,最后两边都不落好。

  国安队太好面子了,在联赛这种你死我活的竞技场,要面子或许只能是一种自我摧残。国安俱乐部做事应更坚毅果敢,铁帅也是一样。当年铁帅李章洙是多么有性格的教练,可昨天却变得优柔寡断,缺少了阿里汉那样半场换3人的勇气与魄力。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