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北京晚报:重庆队光脚不怕穿鞋的

2009年08月03日16: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陈赢

  光脚的为何不怕穿鞋的?因为拥有的东西越多,有时顾虑越大;而什么都没有了的人,往往有时容易豁得出去了。昨晚在大田湾体育场,重庆队就是那光脚的,国安队扮演的则是那穿鞋的角色。

  重庆队真是得豁出去了。

因为快降级了,快没饭吃了,此时不豁出去更待何时?前半程重庆队积分垫底,15轮比赛只赢了1场,这么混下去,明年只能去中甲混日子吧。所以重庆人豁出去了,俱乐部花巨资买了前德甲金靴,哈恩上半场就换了3人,就这样不少球员还拼到了抽筋,可这种拼命三郎精神换来的是全队虎虎生威。

  国安队呢?上半程侥幸拿到的半程冠军,犹如给自己戴上了小夹板。脑子里光想着中超下半程第一个对手是弱旅重庆,这可是轻松拿分的良机。结果那双穿鞋的脚,在光脚的重庆人面前,明显不会踢球了。当重庆队打进第二个漂亮进球后,国安队员脸上充满了茫然之态,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其实有什么不可能?国安队哪有高人一等的实力?当技术不能超人一等而拼劲又处下风时,输球就成了必然。夺冠路上,从来不可或缺的第一要素就是拼命精神,败走山城后,如果国安队能及早明白这层道理,这学费就不算白交。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