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华台北具备八强实力 冲击半决赛则需运气相助

2009年08月03日17: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亚锦赛前景:

  中华台北虽然替补入选,但实力仍不容小窥,他们之所以在东亚锦标赛上没有取得出色的战绩,那是因为球队伤兵满营,中锋曾文鼎,吴岱豪都因膝盖和背部的伤势在预选赛刚结束就退出了集训进行休养,前锋田垒也是右腿胫骨应力性骨折复发,还有张智峰在SBL总冠军争夺战第七场扭伤脚踝,何守正则右膝肌腱炎,当时中华台北伤兵满营,无人可用,才让他们没有出线。

不过除了何守正外,其他四人都已经回归,曾文鼎、吴岱豪和张智峰都参加了琼斯杯,他们面对哈达迪患病缺阵的伊朗,以80-76力克对手,而且也以81-74击败了韩国,最终他们和伊朗战绩相同,伊朗凭借和约旦的胜负关系优势拿到最终的冠军,中华台北位居第二。

  所以本届亚锦赛上,中华台北仍大有可为,因为B组另外两个对手科威特和乌兹别克斯坦较弱,他们应该能稳坐B组第二,在进入次轮E组后,他们面对韩国、日本和菲律宾,中华台北均有取胜的机会,但也将是对他们求胜欲和意志考验的时候,他们应该至少能赢下一场胜利,这样他们基本上便可以杀入八强,不过次轮他们很可能面对F组前三强中的两强——中国、卡塔尔或黎巴嫩中的一支球队,中华台北想杀入四强需要运气相助,而从他们替补入选亚锦赛的角度来看,中华台北显然也是不缺少运气的。(搜狐体育 风华)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张正)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