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IFFHS世界射手榜:德罗巴仅第五 鲁尼梅西并列

2009年08月03日18: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国际足球历史与统计协会(IFFHS)公布了09年洲际比赛射手榜。来自乌干达的奥姆比以12粒入球占据榜首,德罗巴以9粒进球排名第五,是排位最高五大联赛射手;塞维利亚前锋法比亚诺位列第七,欧洲杯金靴比利亚排名第13位。

  这一榜单是根据世界各国射手过去7个月中在国际A级国家队赛事及洲际俱乐部比赛中的入球排定的,排名首位的奥姆比攻入12球,其中国家队及俱乐部赛事各进6球,效力于大阪钢巴的莱昂德罗攻入10球排名第三,进球全部来自亚冠比赛。

  效力于欧洲五大联赛的射手中,德罗巴攻入9球排位最高,其中5球是代表科特迪瓦出战时攻入的,另有4球来自欧冠比赛。巴西国家队主力法比亚诺则在代表桑巴军团的比赛中攻入8球,排名第7。西班牙队曾长期占据FIFA排行榜首位,队内首席射手比利亚也在今年7次破门,位居第13位。鲁尼、托雷斯、梅西、迭戈等人均攻入6球;兰帕德、里贝里、戈麦斯等人则有5球入账。值得一提的是,郜林也凭借6粒进球排名第21位。(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附:知名射手排名

排名 球员 国籍 进球数(国家队/俱乐部)
1 奥姆尼 乌干达 12(6/6)
4 莱昂德罗 巴西 10(0/10)
5 德罗巴 科特迪瓦 9(5/4)
7 法比亚诺 巴西 8(8/0)
13 比利亚 西班牙 7(7/0)
21 郜林 中国 6(6/0)
24 鲁尼 英格兰 6(5/1)
26 托雷斯 西班牙 6(4/2)
30 梅西 阿根廷 6(2/4)
32 迭戈 巴西 6(0/6)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