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收官 北京选手成A组大赢家

2009年08月03日19: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收官
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收官(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 郭健8月3日发自中国香港)2009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香港站的比赛昨天在伊丽莎白体育馆结束,最后两项决赛A组拉丁舞和摩登舞的金牌分别被北京队和北京体育大学队摘走。

  尽管由于本站比赛在香港举行使运动员的参赛成本大幅提高,但仍有五百余名选手从各地赶赴香港参赛。代表着专业院校最高水准的A组拉丁舞和摩登舞的决赛于昨天晚上进行,经过三轮的淘汰最终北京舞蹈学员队王为、陈金从百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A组拉丁舞的冠军,A组摩登舞的金牌则毫无悬念的被北京体育大学队的沈宏、梁喻洁摘走。这也是他们本年度连续第三站获得冠军,最终香港的比赛在四对曾获得过世界冠军的顶级选手的精彩表演中圆满结束。下一站的比赛将于9月12号在湖北举行。(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