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CUBA夏令营规模创历史之最 入营人数将超800人

2009年08月03日21: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秦皇岛8月3日电(许欣、梁希仪)由中国大学生篮球协会和CUBA联赛组委会主办的篮球夏令营将于9日在秦皇岛开营。全国各地报名踊跃,最终入营人数将超过800人,创CUBA夏令营历史新高。

  本次夏令营将继续延续历年CUBA夏令营“四班一营一训”的模式,即全国高校教练员培训班、CUBA注册裁判员业务培训班、高校篮球裁判员一级考试班、高校篮球裁判员提高班、全国高中学生选秀营以及CUBA参赛运动队集训。


  参加本届夏令营运动队集训的男、女队多达28支,也是CUBA夏令营举办以来最多的一次。此外,裁判员一级考试班、提高班以及注册裁判员业务培训班的人数也较历届夏令营有大幅增加。

  为这次夏令营授课的专家阵容庞大,除CUBA组委会的培训合作伙伴美国杨百翰大学夏威夷分校体育系主任、男篮主教练瓦格纳(已第四次前来)、香港体能训练专家黄志基和国家级篮球教练胡士琳女士外,还有现任美国维斯蒙特学院男篮主教练的摩尔。摩尔执教维斯蒙特学院男篮16个赛季以来,胜率达到64%,3次带队问鼎金州运动赛区锦标赛,6次打进全国赛。

  此外,前中国男篮教练、现任中国篮球协会技术顾问组组长的张长禄,以及前国家队教练、现任中国篮球协会技术顾问的程世春,也将应邀为教练员培训班的学员授课。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