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与翔迷交流叹汤淼不易 飞人自嘲吐雷人话语

2009年08月03日23: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8月3日,刘翔训练之余在个人官网论坛上发帖留言,向关心他的网友表达了自己的问候。同时,由于前几天前往医院看望了前国家男排选手汤淼,刘翔也很感慨汤淼的不易。>>希望刘翔早日复出!

  刘翔还在帖子中首先表达了对广大网友的问候,他表示自己很长时间没来和大家汇报情况,因此“深感抱歉”!

  留言中刘翔向翔迷透露了自己的近况:最近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只是继续在进行着手术后的康复训练,“运动员的生活大家也蛮清楚的,不过我们队管得很松,主要还是靠自己自觉。”刘翔说。

  上周四,刘翔到杭州看望了正在康复治疗的前国家男排队员汤淼,仔细了解了汤淼的康复情况,鼓励他积极配合医生治疗,以争取好的结果。谈到这位同为上海队运动员的老乡时刘翔显得感慨颇多,他表示汤淼的遭遇很让人辛酸,而汤淼性格乐观开朗也让自己想了很多。>>祝福汤淼早日康复!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祝福汤淼早日康复!
相信刘翔能够重登巅峰!

  刘翔在留言中说:“以前不在一起训练也没说过话,这次是第一次聊天,他(汤淼)还是很开朗,对自己抱有很大希望,一直想干细胞移植快点出来……希望自己可以站起来正常的生活……”刘翔说,“看见他爸爸天天陪着他,还有他老婆周苏红(前国家女排国手),他们真的很不容易。”

  “在回来车上我的思绪很乱。想想以前想想未来,突然想到一句话‘人活着真好’。” 在忽然蹦出这句话后,刘翔又不忘自嘲:“是不是很雷人啊?”

  在留言中,刘翔也谈到了在与汤淼交流之后两个人“互相鼓励”。

  相关-与师父一起看望汤淼夫妇 刘翔:早就想去看老友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