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象甲级联赛第九轮诸宸告负 上海队大胜浙江队

2009年08月03日23: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作者:刘襄琳

  华奥星空北京8月3日电 (记者 刘襄琳)2009“火炬地产杯”全国国象甲级联赛第九轮比赛今天在中国棋院战罢。结果以诸宸、许昱华两位棋后和外援维秋戈夫领衔的浙江队遭遇大败,0.5比4.5不敌上海建桥学院队,后者也因为本轮胜利再度回归榜首。

  上海建桥学院队在本赛季开始阶段一路领先,霸占榜首之位。此后重庆队和山东队赶超上来,在本轮比赛前,上海队以排在积分榜第三位。本轮比赛,上海队对阵浙江队。浙江队因有了外援维秋戈夫和诸宸的加盟,加上许昱华,实力不容小觑,但令人始料未及的是,上海小将们的出色发挥令人大跌眼镜。楼一平、章晓雯和居文君三位小将分别战胜维秋戈夫、诸宸和许昱华;而周健超也成功拿下俞烈。浙江队仅有新科全国冠军丁立人战和上海队倪华,为本队获得了唯一的0.5分,最终上海队以总比分4.5比0.5获得大胜,从而以小分优势回归积分榜首位。

  而上轮过后积分榜首位山东玲珑轮胎队本轮2.5比2.5战平重庆移动通信队。其中侯逸凡执白48回合战和黄茜,卜祥志和赵骏分别击败王晨和梁充,但张继林、温阳分别不敌重庆队谭中怡和外援莫蒂列夫。

  北京爱国者队本轮对阵青岛银行队,叶江川出战快棋,不敌外援哈里克里斯纳,不过凭借余泱漪、赵雪两人的胜利,北京队最终以3比2小胜青岛银行队。

  本轮另外两场比赛:国台酒河北队2比3青岛育才中学队;蓝珀通信江苏队3比2天津南开大学队。(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