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澳主帅:一年准备付之东流 非体育因素决定比赛

2009年08月04日00: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幻灯:女青赛后冲突 球员厮打最美门将遇袭受伤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8月3日报道) 当主裁判吹响终场哨的时候,澳大利亚队球员愤怒的冲向中国队球员,随后双方发生冲突。中国队2-1击败澳大利亚国青之后,获得女足亚青赛小组出线权,但赛后却发生了如此不愉快的一幕。澳大利亚主帅赛后表达了自己的强烈不满,“今天是非体育因素决定了比赛的进程。”

视频:女足亚青赛爆发群殴 最美门将遭澳洲重拳偷袭

   澳大利亚被公认为是本次亚青赛的夺冠热门之一,但是她们跟中国、日本同在1组,首战1-1战平日本之后,本场输给中国也意味着她们几乎铁定失去了小组出线的机会。澳大利亚主帅赛后失望的说,“我们为了这次比赛准备了1年多的时间,但是今天我们的准备都付之东流了,我们可能没办法进入4强了,也没机会参加世青赛了。”

   主裁判的判罚引起了澳大利亚队的极大不满,中国队在比赛中频繁利用规则拖延比赛时间赛后也成为对手攻击的焦点,澳队主帅更是在发布会上表达了自己的情绪,“我们在比赛中创造了很多的机会,但是非体育因素决定了比赛的进程,对手利用假摔、炸伤等手段来拖延比赛的时间,现在我们输掉了比赛,一切都结束了,我们没机会了。”

survey

   澳大利亚队上下都认为比赛第83分钟,中国队在禁区内犯规应该被判点球,但是主裁判却只给了澳大利亚队一个禁区外任意球的机会,也正是那次关键判罚使得她们错失了追平比分的机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