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女团前瞻:郭跃复出成疑 刘诗雯大战李晓霞

2009年08月04日00: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星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2009年乒超联赛将进入到第二阶段的较量。女团争冠组里,北京时博国际将在张怡宁、丁宁的带领下,到鞍山对阵去年女团的亚军辽宁鞍山队。而辽宁女队则在郭跃是否出场比赛的问题上大摆迷魂阵,郭跃出场与否果真成了最有意思的悬疑。而女团另一场争冠组半决赛,刘诗雯所在的广东队,将大战李晓霞所在的卫冕冠军山东鲁能。>>>你最看好谁夺冠?

  郭跃 能出场吗

  辽宁队方面是急切地盼望郭跃出场,而北京女队则是有些隐隐地担心如果郭跃出场可能比赛会难以对付。因此,辽宁鞍钢队总教练谷振江在回答郭跃是否出场的问题上,含糊其词地说,有可能、说不准。郭跃的伤具体恢复得怎么样了,本轮她能否顺利出场应该是个最直接最准确的答案。

  常规赛阶段,辽宁队第3轮曾3-2击败过北京,当时郭跃先后在两盘单打比赛中击败丁宁、张怡宁,第12轮联赛北京队乘郭跃缺席以3-1击败辽宁。可见如果郭跃能顺利出场并稳定发挥,丁宁、张怡宁也很难是她的对手。当然郭跃受伤治疗阶段,状态保持得如何、实战感觉是不是需要一段时间的适应,这也是不确定的因素。

  如果郭跃真出不了场,常晨晨出任第一单打,辽宁队对付一般的中下游球队还可以,但要对阵拥有张怡宁、丁宁的北京女队,难度还是相当大的。

  刘诗雯 能出彩吗

  刘诗雯目前单打29胜4负居胜率榜第一位,去年的冠军山东鲁能队的主将李晓霞目前战绩仅为24胜9负。今年的联赛开始后,不少舆论都在鼓吹马龙时代的到来,但在女团方面刘诗雯的出色表现和巨大进步我们不能忽视。

  山东鲁能去年获得女团冠军,是她们节奏把握得好,整体发挥出色。不过当今乒超女团队伍,拥有夺冠实力的除了山东还有辽宁、广东以及北京。广东女队突出的队员就刘诗雯一人,但该队别的队员对主将的支持是比较有力的。该队第二单打是老将曹幸妮,她目前战绩是5胜7负,周芳芳/蔡赛的双打战绩也取得了5胜7负的成绩。

  山东队如果在主将的PK中落败的话,输球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彭陆洋/李楠的双打战绩虽然不错,但如果刘诗雯能在单打方面连拿两分,广东女队是具备拿到第3分的能力的。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希望郭跃早日重回赛场!
我看好刘诗雯的表现!

  保级组 弱队如何表现

  大同云冈队将在主场大同机车中学体育馆,迎战世乒赛混双冠军曹臻领衔的八一女队。而重庆康德将在重庆江南体育馆,迎战世界杯冠军郭焱领衔的山西大土河。重庆康德、大同云冈已经深感半决赛难以提前上岸,已经把最后阶段的9、10名决战定为各自的保级最后一线希望,这两场比赛的悬念估计不大。(搜狐体育 红星耀)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