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五金堵住“大麻门” 菲尔普斯仍是罗马最大明星

2009年08月04日03: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罗马世界游泳锦标赛的压轴大战是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这个有菲尔普斯参加的比赛让泳迷们为之沸腾。最终菲尔普斯率领美国队以3分27秒28创造新的世界纪录并摘金,菲鱼获得个人第五金。

  输掉了200米自由泳比赛后,菲尔普斯一度受到了质疑。

另外,他的Speedo泳衣也被Arena、Jaked等新泳衣抢走风头。本届比赛中,穿后两种泳衣打破的世界纪录比Speedo多得多,这让菲尔普斯憋足了一口气。罗马游泳锦标赛男子100米蝶泳决赛中,美国选手菲尔普斯以49秒82收获了本届世锦赛的第4枚金牌,成为该项首个游进50秒的地球人,这也是让他最爽的一块金牌。

  赛事落幕,盘点“账本”,菲尔普斯本届世锦赛参赛6项,5金1银,包括100米、200米蝶泳、4×100米、4×200米自由泳、4×100米混合泳接力金牌,及200米自由泳银牌。

  也正因此,菲尔普斯被评选为本届世锦赛最佳男选手,而最佳女选手花落东道主选手佩莱格里尼。

  菲尔普斯的成绩,即便是在这个被高科技泳衣搅得乌烟瘴气的世锦赛也值得一书,换作其他人,5金1银都是一个足以书写历史的战绩,但是,因为他是菲尔普斯,曾经有过单届世锦赛7金、单届奥运会8金的战绩,5金1银已经引不起世人的轰动。快报记者 沈忱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