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章洙:准备离开并非要辞职 我绝对不会当逃兵

2009年08月04日04: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国安2比3兵败重庆,赛后表示将辞职的李章洙,经过一夜的思考后改变了主意,昨晚他解释说准备离开只是一种态度,并非辞职。“我想媒体们误会了我的意思,我绝对不会当逃兵,我不是要辞职,而是做好了承担责任的准备。

比赛打成这个样子,如果俱乐部要我下课,我随时可以离开。”

  从重庆回到北京之后,国安俱乐部和李章洙进行了沟通,双方就球队存在的一些问题交换了看法,李章洙坦率地谈了自己的想法,并且就赛后的发言做出了解释。李章洙说:“我在发布会上的一番话并不是提出辞职,只是表达了作为一名球队的主教练,应该在球队输球的时候承担全部责任,要对球队和俱乐部负责。如果俱乐部要让我下课的话,我会随时做好离开国安的准备,这只是一种态度,而绝非辞职。”同时,李章洙还强调他执教这么多年,从来没有当过逃兵,过去不会,现在国安处于冲冠的紧要关头,自己更不会离开球队。

  对于自己赛后批评某些队员没有取胜欲望已经飘飘然的话,李章洙依然坚持:“有些队员要好好清醒一下,我觉得他们在场上根本没有集中注意力,踢得太过放松,如果照这样下去,球队要想完成赛季夺冠的目标基本不可能。不过,只要球队回到正轨上,我们还是非常有希望的。”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