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运冠军高敏获赠意超级杯门票 一圆鸟巢观赛梦

2009年08月04日04: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意大利超级杯·红牛北京赛将于8月8日在鸟巢上演,这一天正是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一周年的日子,为感谢奥运冠军做出的贡献,组委会专门设置了一个2880元/座位的“奥运冠军看台”,该看台2009张票将全部由本次杯赛赞助商红牛埋单,邀请自1984年以来七届夏季奥运会和两届冬奥会的中国奥运冠军们及家人前来观看。

  北京国际足球季票务总监、中体竞赛集团副总裁王奇昨天表示,已有17名奥运冠军报名观看,其中包括跳水奥运冠军郭晶晶、高敏;羽毛球名将顾俊、乒乓球奥运冠军孔令辉、蹦床冠军陆春龙等,“估计到比赛当晚将有100多名奥运冠军现身鸟巢。”王奇说。

  昔日跳水奥运冠军高敏拿到球票后显得非常激动,“没想到组委会还能想到我们这些奥运冠军,到时一定带着家人到鸟巢观看比赛。”

  据王奇透露,本次意大利超级杯·红牛北京赛已售出四万四千多张票,比赛当天很可能打破2004年亚洲杯决赛中国队对日本队时单场3200万元的票房纪录。(李昊)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