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否认肮脏手段挖U16天才 15岁妖童即将试训

2009年08月04日04: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搜狐体育讯 两天之前,《天空体育》首先放出消息,称曼联从勒阿弗尔签下了法国U-16代表队队长保罗-博格巴,随后勒阿弗尔官方也证实了这一消息。不过在法国俱乐部的官方网站上,它们竟然使用了“曼联从勒阿弗尔偷走博格巴”的标题,宣称曼联在这笔交易中使用了“肮脏的手段”,并且威胁将红魔告上国际足联,而曼联则在今天展开反击,称勒阿弗尔的指控纯属“不可理喻”。

  博格巴是勒阿弗尔青训营培养出的优秀球员,目前正担任法国U-16代表队队长一职。根据欧足联规定,球员在17岁之前只能签署学徒协议,而不得签署职业合同。但是这一规则本身已经漏洞百出,对于那些天赋异禀的年轻球员,许多豪门俱乐部都会在他们17岁之前就和其私定终身,而那些辛辛苦苦培养出球员的小球会则蒙受了难以估量的损失。而这一“潜规则”,也进一步拉大了豪门俱乐部与中小球会之间的差距。

  勒阿弗尔主席让-皮埃尔-路维尔指责曼联正是用这种“肮脏手段”引诱博格巴投入老特拉福德的怀抱,他表示勒阿弗尔早就和博格巴签署了学徒协议,这样他在明年夏天满17岁后就能顺理成章的升入一线队并且签订职业合同。不过现如今,博格巴的父母却反对儿子同勒阿弗尔签约,路维尔称令博格巴的父母变卦的黑手正是曼联,因为红魔在私下里已经许诺给他们大笔现金。

  面对指控,曼联方面则泰然应对,一名俱乐部发言人今天表示,曼联在签约博格巴的过程中,完全是参照国际足联和欧足联的相关转会条款进行,不存在丝毫的违规情况。这名发言人同时表示,勒阿弗尔的指控纯属“不可理喻”。

  虽然曼联受到了“挖墙脚”的指责,但是红魔并没有因此放慢引进年轻天才的脚步。《天空体育》今天证实,一名叫做里努斯-斯约博格的15岁瑞典中场即将来到曼联参加试训。

  斯约博格目前隶属于瑞典国内的韦斯特罗斯俱乐部,据悉是曼联在北欧的球探网络发现的这名15岁天才。目前,曼联已经为其提供了一次试训的机会,他将在这个夏天的晚些时候前往卡灵顿基地报到。不过对于这次试训,斯约博格的经纪人则表现的非常谨慎:“当处理这样的案例时,你必须格外小心,因为他们都很年轻,很容易受到足球之外的东西的影响。”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