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洪都拉斯球迷再引发枪战 一名球迷身中多枪死亡

2009年08月04日04: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据新华社特古西加尔巴8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许雷 刘璇)2日,洪都拉斯甲级联赛上演了本轮的焦点之战,北部重镇圣佩德罗苏拉的劲旅皇家西班牙队对决首都劲旅奥林匹亚队。最终主场作战的皇家西班牙队以2:0战胜了上赛季卫冕冠军奥林匹亚队。

  然而在赛场之外,悲剧再次上演。输球后的奥林匹亚球迷显然心有不甘,于是在赛场外借机发泄。最终在距离圣佩德罗苏拉体育场不远的一个街区,双方球迷爆发激烈冲突并引发枪战,一名年仅22岁的皇家西班牙队球迷身中多枪后死亡,另有3名球迷在冲突中受伤。

  奥林匹亚队是洪都拉斯传统劲旅,以球风硬朗著称,但是其球迷更是以剽悍闻名。在上周刚刚结束的一轮德比大战中,上赛季卫冕冠军和同为首都劲旅的莫塔瓜在绿茵场上0:0握手言和,两队球迷却在球场外大打出手,造成至少2人死亡,15人受伤,80多人被捕。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