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周海滨:对申花没半点兴趣 我有原则请鲁能放心

2009年08月04日03: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讯周海滨正在埃因霍温为进入比赛大名单而苦苦挣扎,而国内这边传出了周海滨曾寻求加盟申花的消息,申花副总兼领队郭光祺这番话让圈内人士震惊。得知消息后,周海滨表示:我是有原则的人,我对申花没半点兴趣。

  据谋权威媒体报道,在7月29日的中超老总会上,申花副总兼领队郭光祺传出“周海滨曾主动联系申花”,而在目前争冠更加激烈的时候传出这则消息引人遐想,联想到戴琳此前已经通过“出口转内销”的方式加盟申花,那么在埃因霍温郁郁不得志的周海滨加盟申花也并非没有可能。

  得知这个消息后,周海滨惊讶地表示:“我目前不了解国内的情况,是不是炒作啊,申花的高层我一个也不认识。”当然,现在最担心的还是鲁能那边,都知道鲁能和申花是争冠的竞争对手,一旦周海滨加盟申花,这对鲁能将是个沉重的打击,对此他表示:“我希望韩总他们放心,我是个有原则的人,我对申花没有半点兴趣。”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周海滨如果转会申花,那么对鲁能的打击将不言而喻。
只要规则允许,周海滨转会到哪支球队都无可厚非。


  当初在周海滨选择留洋时,南勇也非常支持他,并在鲁能面前说了很多好话,而作为曾培养自己的球队,周海滨对鲁能的感情也非常的深,上赛季荷甲联赛结束后,周海滨特意回到济南观看了球队的比赛。(鲁文)

   【时间起因】申花自曝周海滨谋求加盟 鲁能否认昔日队员回归

   【鲁能态度】韩公政:不愿周海滨转会申花 鲁能大门向他敞开

   【最新进展】经纪人:朱骏策反周海滨无稽之谈 有人挑拨是非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