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琳缺席世锦赛闭幕式 教练:他都已经站不稳了

2009年08月04日05: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盖源源)北京时间昨日凌晨,罗马游泳世锦赛结束了最后的争夺。中国队在本届世锦赛游泳项目中夺得了4金2银4铜,这是继1994年第七届游泳世锦赛之后,15年来取得的最佳成绩。闭幕式上没有看到原定的中国代表团旗手张琳,他的教练陈映红透露了让人吃惊的原因:“原本定的旗手是他和周雅菲,但他游完1500米后,连站都站不稳,只能缺席了。”>>>张琳太累了

  夺得中国游泳首个男子世界冠军的张琳已成为中国体坛的红人,不过在昨日结束的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他没能如愿加冕双冠王,只得到第五名,浙江小将孙杨拿到铜牌。张琳赛后接受采访时并没有表现出体力不支的情况,只是略微有些喘气,“我现在不太想说话,太累了。谢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我今天虽然表现不好,但也尽力了。”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张琳要劳逸结合啊!
希望张琳早日康复!

  然而,谁也没想到,张琳最终因为身体原因缺席了闭幕式。陈映红说,在比赛过去后两个多小时,张琳出现了身体不适,“当时他还没缓过来,脸色也不太好,一直出虚汗!站都站不稳,自然只能缺席了。”张琳在比赛中领先了800米,却因后程乏力,无缘奖牌。陈映红表示张琳以后还有机会,这次只是因为身体问题没有把训练水平表现出来,“张琳前几天体力消耗太大了,1500米决赛时他的身体就很不舒服,这也跟罗马天气太热有关系,游完后他就感觉喘不上气。”

  据悉,张琳昨日已跟随国家游泳队启程回国,接下来游泳队的队员们将投入到10月份全运会的备战中,陈映红说:“张琳现在最需要的是好好休息。”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