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向成足发“战书”许宏涛:会拉着横幅出场

2009年08月04日05: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如果你来自都江堰,如果你年龄在16~18岁之间,如果你会踢足球并能通过由马明宇担任组长的专家评审团的考核,你将有机会免费在本周五前往上海参加成都建工队与上海申花队比赛前的垫场比赛,你的队长将是前国家队队长马明宇……

  第一循环成足与上海申花队比赛前,成都谢菲联俱乐部邀请了同样喜欢“坝坝球”的申花老板朱骏,带领俱乐部工作人员、教练组成员和媒体记者与谢菲联工作人员队进行了一场30分钟的比赛,那场比赛,申花方面派出了谢晖、区楚良等队员,结果疏于训练的成都队惨败。

本周六,上海申花主场挑战成足,作为回访比赛,申花俱乐部已经向谢菲联俱乐部发出了打一场垫场赛的“战书”。

  “这场比赛就是娱乐性质的比赛,为了让更多球迷参加比赛,我们考虑这次除了工作人员和记者还邀请球迷参加”,俱乐部副总马明宇表示。“上海人民在灾后重建中给予了都江堰市大力支持,所以我们希望这次能带上两名都江堰的球迷”,谢菲联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说。“上一次我们被打惨了,体能和组织都差,他们明显实力比我们强”,马明宇对那场比赛记得很清楚。这次为了能提高战斗力,马明宇很希望选出的球迷水平够高,“周四我们把大家集中起来,进行内部筛选,我担任选拔组长,到时候再让王指导他们看看,这次不能再让谢晖他们狂妄了”。

  朱骏对于这样的比赛相当重视,上一次比赛,上海方面首发出场的11人中,除一名记者和朱骏本人外,其余队员均是曾经的职业球员。目前,成都方面能参加比赛的人员以俱乐部工作人员和记者为主,暂定马明宇担任队长。“现在时间紧急,周四选拔出队员后,我们只有周五一天时间能磨合,虽然是客场比赛,但也不能输得太难看”,许宏涛暗地里其实并不觉得自己的水平比朱骏差多少。当然,与朱骏能参加申花队训练、能指挥申花队比赛相比,许宏涛则显得很业余,“这次垫场赛就是表达对上海人民的谢意,我们会拉着感谢的横幅出场比赛”。

  到上海去的球迷,俱乐部将免费提供往返机票。不但能现场观看成足与申花队的中超比赛,还能享受与球队同吃、同住的待遇。“球迷就是我们的上帝,这次活动希望能拉近我们与球迷的关系,大家团结一心,就能战胜困难”,许宏涛表示。 本报记者 张龑

  报名条件

  男性,都江堰市户口(以户口本、身份证和学生证为依据),年龄在16~18岁之间,身体健康,有一定的足球基础。

  能在8月7日~8月9日之间前往上海。

  报名时间:今日11时~16时

  报名电话:028-86513274。报名时需提供本人和父母的联系方式。

  报名成功后,本报将在明天通知初选人员在本周四前往毛家湾基地参加内部选拔,最后选出两人前往上海参赛。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