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三星保险杯预选赛拉开战幕 俞斌淘汰金承俊晋级

2009年08月04日06: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施绍宗)第14届三星保险杯世界围棋大师赛预选赛首轮昨天在首尔进行,在I组中国国家队主教练、老将俞斌与韩国队的金承俊的对决中,俞斌执黑中盘淘汰对手晋级下一轮。

  本届比赛取消了预选赛中的对局费,同时提高了本赛中的对局费,冠军奖金由上届的2亿韩元增至2.5亿韩元。赛制方面,32强进16强的比赛采用了双败淘汰,以弥补单盘胜负的偶然性之弱点。“双败淘汰”分3轮,首轮4人一组,两盘对局;第2轮,第1轮的胜者与胜者比赛,获胜者直接晋级,而第一轮的败者与败者比赛,败者被淘汰,此为双败淘汰。败者战的胜者和胜者战的败者进入第3轮,此轮的胜者晋级,败者被淘汰。然后从1/8决赛起恢复为单盘胜负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均为三番胜负。中国队共派出了53人参赛,外界普遍预测中国军团有望赢取七八张本赛门票。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