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德尔曼盼年轻人挑大梁 火箭主帅点名表扬黑豆

2009年08月04日06: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布鲁克斯中国行组图

    搜狐体育讯 在NBA休赛期,球员们一方面会坚持训练以便保持状态,另外一方面会参加一些社会公益活动和商业宣传活动,也有一些球员选择在夏天放松自已、储备体能。NBA各家球队的主教练在赛季进行过程当中四处奔忙,在休赛期他们也是享受了一番难得的清闲。

  火箭主帅里克-阿德尔曼近日就回到自己家乡的Chemeketa社区学院,参加了以他的名字命名的第20届“里克-阿德尔曼杯高尔夫球赛”。阿德尔曼此前已经有26年的时间都没有回过这所社区学院了。校方举办这项赛事的目的是为了帮助筹集资金,作为奖学金支持该学院的篮球项目发展。今年该荐赛事筹集到了两万五千美元的赞助费。

  “这里是我开始篮球执教生涯的地方,这里有很多我认识的老朋友。”阿德尔曼在8月4日的高尔夫球赛开始之前一天说道,“我对这里的篮球项目发展很有感情,如果我们能够做什么事情来帮助这里的话,那将会是很棒的一件事。”

survey

  阿德尔曼于1968-1975年间在NBA联盟效力,退役之后他从1977年开始在Chemeketa社区学院开始其篮球教练生涯。后来阿德尔曼辗转在几家球队执教,直至1983年开始执教开拓者队,在多年执教开拓者队的过程当中,阿德尔曼对波特兰产生了很深的感情。虽然现在担任休斯顿火箭队的主教练,但是阿德尔曼和他的家人仍然把家安在波特兰。“我们喜欢这个地方。”阿德尔曼说道,“我以前曾经在这里打过球,我妻子和我本人都想要在这里将自己的孩子养大,我们知道我们将来一定会再回到这里来的。”

  火箭队的两大当家球星姚明和麦迪均因伤缺阵,姚明下个赛季整个赛季都将无法出战,麦迪也可能缺阵相当一部分比赛,另外阿泰斯特在今年休赛期还被湖人队挖走,所以现在阿德尔曼执教火箭队处境相当困难。对此阿德尔曼表示:“我们现在真的是经历着一个困难时期,但是我们仍然拥有很多年轻而有天赋的球员,我们的这些年轻球员将会加快学习成长的速度。”

  在阿德尔曼寄予厚望的年轻球员当中,布鲁克斯就是一个典型代表,他上个赛季在季后赛与开拓者队和湖人队的比赛当中场均贡献16.8分。谈到布鲁克斯时,阿德尔曼表示:“他正在变得越来越出色,他第一年进入NBA就学到了很多东西,去年我们在将阿尔斯通交易出去之后就把他放入先发阵容当中,他干得相当不错。在对开拓者队的季后赛当中,他有几场球打得相当不错,对湖人队也有几个球他表现得很好,我们希望他将会继续这样成长进步。”(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小布更适合打替补
火箭仍需补强控卫

相关新闻:

  神鸟小布亮相震撼球迷 总裁谈火箭两大终极目标

  兰德里搞怪高唱姚之歌 变身摄影师记录巨人家乡

  火箭爱心之旅先发团抵沪 黑豆女友患病虚惊一场

  揭秘火箭爱心之旅日程 小布携手兰德里中国行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