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实力榜:京豫掉链子渐露怯 上海后半程发力

2009年08月04日07: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刀

  五:长春亚泰

  在休赛期长春签了阿布和里卡多等两外援,可惜都没有进入和长沙比赛的首发阵容,王栋事件也让长春受到一定的损失,因为王栋和杜震宇双子星的缺阵让长春的攻防下降了一个档次,但刘卫东,高健等年轻人得到了上场的机会,从休赛期长春的引援动作看长春还是希望实现保四争三的目标的,会给夺冠球队带来很大的威胁。

  六:天津泰达

  在客场和大连的比赛里,对方攻入一球后天津反而变的会踢球了,最后在补时阶段完成绝杀战平对手,这说明天津具备一定的实力就是心态不稳定,这就是天津成绩反复的症结所在。在引入塔德吉耶夫后天津的攻击力得到一定增强,如果左树生放手起用马磊磊等年轻队员,路易斯又能够找到破门的感觉,天津也是夺冠的热门球队,天津的客场战绩不错,这是取得好成绩的保证。

  七:长沙金德

  在休赛期长沙并没有对阵容进行调整,原因是现有的阵容表现很不错,球队需要他们稳定持续的表现,这需要通过的更多的比赛进行检验。在客场和长春的比赛长沙意外取得了领先,然后比赛就进入了长沙的节奏,虽然没有全取三分,但平局足够让长沙满意,任航,许博等年轻队员已经在球队站稳了脚根,他们将成为长沙的中流砥柱。

  八:大连实德

  在领先一球的情况下被天津在最后时刻完成绝杀对大连来说非常可惜,对于年轻的大连来说能够取得现在的成绩殊为不易。在本轮朱挺没有上场,江湖传闻是被俱乐部封杀,在球队管理上大连过于严厉,结果可能会适得其反,恐怕会引起球员的抵触情绪。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