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实力榜:京豫掉链子渐露怯 上海后半程发力

2009年08月04日07: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刀

  九:广州医药

  在主场广州的表现十分凶悍,战绩非常不错,迪亚哥和拉米雷斯的入球让广州在主场完胜河南,现在的广州队就是沈祥福的国奥队班底辅之以四名出色的外援,球员的默契和配合不存在问题,就年龄结构看现在也该是徐亮等球员出成绩的时候了。

  十:江苏舜天

  在和上海的比赛里江苏的两个国脚荣昊和邓卓翔表现过于出色,让江苏有了两翼齐飞的影子,裴恩才的指挥也值得称道,江苏专攻对方右路导致对方后卫冯琪早早的被罚下从而掌握了主动权。在休赛期江苏引进了后腰杰尼尼奥,其中超处子秀表现出色展现了优秀外援的素质。

  十一:浙江绿城

  虽然在友谊赛里被曼联攻入了八球,但这并不代表绿城没有实力,在客场和青岛的比赛里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能够追平比分也体现出绿城的韧性。在休赛期绿城引进了安德烈和恩内斯,实力得到一定的增强,球队防守反击也比过去犀利了不少。

  十二:陕西中新

  陕西客场和成都的比赛,有协议球或者默契球的嫌疑,这从庄家走地的盘口就可以看出端倪,这也看出陕西确实不思进取,本赛季甘居中下游,这和上赛季的表现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据说陕西找到了新的赞助商,来年的表现就值得期待,在休赛期陕西引进了鲁尼和约瑟夫,但在和成都的比赛里只有鲁尼等到5分钟的上场机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