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实力榜:京豫掉链子渐露怯 上海后半程发力

2009年08月04日07: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刀

  十三:成都谢菲联

  也许认识到保级形式的急迫,成都在休赛期疯狂引援,布兰登和纳托对球队的帮助很大,但大巴因为黄色丑闻在本场比赛里没有上场也影响了球队的攻击力,孙继海回归中超后立即成为球队的核心,他的经验将成为球队保级的关键,张远替补上场只打了20分钟就收获了两个进球,这场球成都队做了充分准备,而在比赛中运气也眷顾了他们,对手几次射门中柱,当然要想保级最后还是要靠实力。

  十四:深圳

  在休赛期深圳的引援做的很不错,毛剑卿,陈雷和佐里奇的加盟增加了深圳保级的筹码,球队的实力提升明显,主场打的山东根本没有还手之力,两次门柱和一个横梁只能怪深圳运气太差,否则深圳就会全取三分而不是只拿到一分。

  十五:青岛中能

  在领先的形式下被绿城逼平,青岛连续七轮不胜球队已经陷入了降级的危机,虽然休赛期青岛引进了斯坦季齐和侯塞因,但相对深圳和成都,青岛的引援力度要小了许多,搞不好青岛将成为降级的球队,桑特拉齐的光环已经不在,青岛唯有靠拼才能够完成保级的目标了。

  十六:重庆诗仙太白

  重庆现在还是积分榜的副班长是前阶段欠帐太多,不过在和北京的比赛里重庆已经看到了保级的曙光,阿里汉赌博式的指挥起到了很好的效果,埃尔顿第一场中超联赛就展现出超级外援的风采,只要重庆能够守住在前锋线凭借金尼和埃尔顿的个人能力就能够给对手制造不少威胁,在和北京的比赛里重庆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最后逆转对手绝对值得球队骄傲很长时间。(搜狐体育 飞刀)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