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鲁能宝贝魅惑眼神 再秀美图谈足球娱乐化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04日07:34 来源:搜狐体育博客

  足球体育本来就应该以娱乐的心态来对待的,看球的也好,踢球的也好,无非看的人多了,舆论多了,造势大了,但是中国的足球娱乐很奇怪,拿来预测什么,拿来较真什么,不就是个乐子吗?谁也别拿谁太认真,谁也别拿事太认真,就是个乐子,就是无聊的慰藉,动辄就政治了,至于么。点击进入韩媛媛BLOG

  哪个人是靠着当球迷生存的?谁不是闲暇时间的解压方式?那就应该放松下来,有的时候,看比说的人更有素质!

  原意大利队主帅特拉帕托尼曾经在一次比赛后说道:只要有 足球比赛,对于我们来说就是一种特殊的娱乐,我们看比赛就 是为了娱乐。要知道,足球比赛就是机会主义者的较量,谁抓 住一次宝贵机会,谁就能够享受美好的娱乐生活。对于球队来 说也应该保持一种娱乐态度,以最放松的心情来玩转比赛,都 是国人,至于磕磕碰碰就动拳头么,其实有时候,最放松最娱 乐最顺其自然的态度才能达到最理想的结果。

  足球是竞技的,足球也是娱乐的。在球迷的心中,足球不仅可以带 来更多的刺激,同时一些逸闻趣事也会成为茶余饭后的谈资。何 必太较真一些东西,既然是娱乐的就要保持好的心态。这年头 ,愤青是不被人重视的人做的,要不就随大流,要不就自己看 ,输赢又何妨呢?

  足球宝贝不也是娱乐大众的一种方式吗?国外的大牌球队哪个没几个演员或者模特助阵加油,我们只不过做了点球迷的先驱工作,骂的人多了只是不理解,所以似乎继续往前走的没几个,在这个问题上似乎很纠结,因为有时候觉得做了就不应该后悔,就应该好好的继续做下去,起码支持家乡的球队应该不是错,不知道自己能够走到哪一步,但是努力的过程是值得骄傲的,而且是不会后悔的。本职工作不能丢,爱好与娱乐不能舍弃,现在更加了足球精神的不离不弃,所以,媛媛更坚毅!

(责任编辑:刘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