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草根足球”中国冠军联赛启动 将在16城市进行

2009年08月04日07: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 “草根足球”中国冠军联赛将于本月8日在全国16个城市启动,这是组织者3日在京宣布的。

  据赛事主办方“加油中国体育社区”项目负责人王军介绍,本次赛事以“打造最具有影响力的业余足球联赛,推动中国草根足球发展”为目的,将于8日在北京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正式拉开帷幕,并于当日在全国16个城市256支业余球队之间展开角逐。

这将是中国草根足球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赛事。

  按照赛程安排,该赛事分为城市赛、大区赛和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每个城市将有16支球队参加,经过6周的比赛,决出各城市的冠军;随后这些城市冠军将分别参加全国东西南北四大赛区自己所属赛区的比赛;各大区的冠军将于10月汇聚北京角逐最后决赛阶段的比赛。

  欧美足球发达国家的经验表明,草根足球是真正决定一个国家或地区整体足球水平的根本因素。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