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四疑点解析中超第16轮 阿里汉行贿李章洙辞职?

2009年08月04日07: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8月2日,休战一个月后,第二阶段赛事中超联赛第16轮全面开战。相对于本轮进行的8场比赛,赛场之外一个个让人似懂非懂的事件似乎比比赛本身更加吸引人们的眼球——

  疑点1

  阿里汉给裁判送钱了?

  镜头:在重庆队和国安队的比赛中,重庆队主教练阿里汉对于主裁判的一次判罚表示不满,他随即掏出一沓百元大钞向场边的裁判员挥舞着……难道他要给裁判送钱?

  阿里汉掏出百元大钞 “你们是不是想要钱”

  间歇期之后的首场比赛,重庆力帆队就战胜了排名第一的北京国安。这场比赛进行到第72分钟,国安队发动了一次进攻,瑞恩·格里菲斯禁区内摔倒,主裁判果断地判罚了点球。虽然重庆球员竭力的抗议,但是却无济于事。

  看到场上的这一幕,场边指挥的阿里汉也是暴跳如雷,他出人意料的从自己的裤兜中掏出了一沓百元大钞,不断地向场边裁判挥舞和怒吼:“你们是不是要钱?”非常有意思的是,摄影记者捕捉到的镜头,裁判员直愣愣地盯着阿里汉手里的百元大钞,眼神非常的复杂。不过国安队并没有将这个点球罚进,他们也是在客场告负。

  虽然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但是重庆方面对于主裁判的判罚还是有一些不满。“我们都有一些后怕,张雷在主场都敢这么吹,那么我们要是在客场岂不是输定了?”重庆俱乐部一位老总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说。

  虽然在那个点球之后阿里汉用一种极端的方式来抗议,但是狡猾的荷兰人在新闻发布会上对于这个问题却只字不提,他知道如果这样做的话,肯定会招来中国足协的处罚。这场比赛取胜之后,排名联赛倒数第一的重庆队有了一个好的开始,阿里汉也是坚信球队可以在赛季结束之后完成保级。 雷森

  ▲鉴定结果:阿里汉是在抗议裁判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