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四疑点解析中超第16轮 阿里汉行贿李章洙辞职?

2009年08月04日07: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疑点4

  杭州球迷为何怒扔座椅?

  镜头:在青岛天泰体育场,主场作战的青岛中能队迎战杭州绿城队,原本安静平和的球迷看台,突然一阵骚乱,几名杭州球迷卸下座椅向一群人扔了过去……是谁激怒了他们?

  杭州球迷客场引骚乱 “青岛队工作人员太霸道”

  8月2日,在青岛天泰体育场,主场作战的青岛中能队迎战杭州绿城队,双方最终以1比1握手言和,比赛中因浙江球迷横幅挡住青岛球员照片,并与地面人员发生冲突。

  由于杭州球迷组织绿魂悬挂的大旗盖住了看台上青岛球员的照片,青岛队工作人员来到绿魂的看台前,希望杭州球迷的旗帜不要覆盖青岛球员照片,但双方并没有达成一致,青岛工作人员上前扯开绿魂旗帜,不过由于动作过大撕破了绿魂的球迷旗帜,双方因此发生了冲突,在看台上的杭州球迷卸下座椅向下抛掷攻击青岛现场工作人员,而青岛方也有工作人员作势欲冲上看台,并抛掷杂物回击杭州球迷。现场的杭州球迷纷纷指责:“青岛队的工作人员太霸道了”。据了解双方各有人员受轻伤并赴医院治疗,现场警察带走了部分闹事者后事态平息。比赛结束后由于杭州球迷和青岛安保方吸取了青豫球迷冲突的经验,在比赛结束后就迅速安全撤离。

  在之前的中超第13轮比赛后,青岛球迷就曾经与客队的河南球迷发生冲突。 综合

  ▲鉴定结果:杭州球迷火气太大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