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洪都拉斯足坛再发惨剧 赛后球迷枪战1死3伤(图)

2009年08月04日07: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洪都拉斯足坛再发惨剧,球迷1死3伤

  本报讯(记者闫雯雯)洪都拉斯目前处于军事政变的阴影中,原本寄望足球比赛能够抚平政变造成的伤害,但悲剧却不断发生。北京时间昨天,在奥林匹亚队和皇家西班牙队比赛结束之后,两队球迷在体育场附近发生了激烈的冲突并最终引发了枪战,一名年仅21岁的球迷身中数枪后死亡,另有3名球迷受伤。

  一周之前,洪都拉斯甲级联赛卫冕冠军奥林匹亚队在与莫塔瓜队比赛后,双方球迷便曾在体育场外发生骚乱,当时造成至少2人死亡,15人受伤,80多人被捕。
谁知,仅仅一周之后,同样的惨剧再次发生在了奥林匹亚队身上。

  据洪都拉斯警方说,最先引起事端的是奥林匹亚队的球迷,他们由于自己的球队输球而对皇家西班牙人的球迷们非常不满,跟在西班牙人队球迷的身后退场,并用非常恶劣的语句侮辱对方。当双方行至一个公交站时,其中有4人有了肢体的冲突,此后奥林匹亚队的一名球迷拔出手枪射向了西班牙人队球迷,造成一个名叫埃里克·埃弗兰·门多萨的21岁球迷当场死亡。另外,3名受伤的球迷被立刻送往了附近的医院。这3人当中,一人遭到了严重的枪伤,被送进了手术室急救,而另外2人则由于受伤较轻,仅仅是进了急救病房进行观察。

  “我整个早晨都在说,让他不要去体育场,千万不要离开家,现在的球场暴力非常严重。他答应了我,说只是去教堂,没想到却……”埃里克的母亲在得知消息之后几乎昏厥过去。这个21岁的孩子与母亲相依为命,整个家庭也只是依靠他在一家玩具店做店员维持生活。因此,埃里克丧生之后,他母亲的生计成了问题。

  如今,洪都拉斯整个社会非常动荡,暴力事件层出不穷。8月12日,洪都拉斯队还将对阵哥斯达黎加队,争取南非世界杯的入场券,如今的情况让国际足联非常担忧。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