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骏约战许宏涛8月8上海滩决斗 中超赛前老板赛

2009年08月04日07: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方珲)8月8日是一个特别的日子,上海滩将上演一场足球大佬领衔的决斗。本周末,成都建工地产队将转战上海滩,对阵老牌劲旅上海申花,申花老板朱骏早早给成都谢菲联老板许宏涛传真来“英雄帖”,希望能在比赛之前,来一场老板领衔的足球PK,提前引爆申花的复仇之战。


  本赛季初,坐镇主场的成足爆冷以1:0“辣手摧花”,因此,回到主场的申花铆足了劲想复仇,而朱骏当起了复仇先锋,向许宏涛下战书,约战赛前的老板足球赛。老板PK的主意,本是成足最先想出来的一招,第一次在成体上演时,就吸引了上千球迷观战,给联赛增添了不少气氛,收到了很好的效果。遗憾的是,那场比赛申花上了7名前国脚,而成足都是俱乐部老板和记者等俱乐部工作人员,结果惜败。

  面对上海滩“大佬”发来的“英雄帖”,许宏涛欣然应战,“这场比赛咱们踢!我们俱乐部,无论哪一支代表俱乐部的球队出战,我们都代表着成都的力量,不管对手是谁,都要拿出刀锋的精神!我们还准备在本周选两个地震灾区的孩子和我们一起去,去感谢那些在地震中支持过四川的上海好人!”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