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森纳3-0流浪者酋长杯夺冠 尤文获和平杯亚军

2009年08月04日07: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 丁潇雅) 昨日凌晨,酋长杯次轮第二场比赛在酋长球场展开争夺,凭借威尔谢尔梅开二度,达-席尔瓦打入一球,阿森纳主场3∶0完胜流浪者,更以11分(进球得1分)获得酋长杯冠军。与此同时,尤文则在和平杯决赛中点球3∶4不敌阿斯顿维拉错失冠军。

  昨日的比赛,阿森纳主帅温格让前一场梅开二度的阿沙文和达-席尔瓦联袂锋线。开场后仅仅10分钟,威尔谢尔和达-席尔瓦就先后破门,这两粒进球也基本确保了阿森纳的胜利。这样一来,第72分钟威尔谢尔的进球更像是锦上添花。

  相比阿森纳的轻松,尤文在和平杯的战斗绝对算得上是鏖战。在120分钟内,斑马军团与阿斯顿维拉依然是0∶0战平。点球决战中,亚昆塔、皮耶罗、莱罗塔列相继射失,将冠军奖杯拱手让给了对手。勇夺冠军之后,阿斯顿维拉也带走了高达200万欧元的冠军奖金,尤文则获得亚军奖金100万欧元。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