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确定无缘世锦赛 尹靖史冬鹏纪伟将携手出征

2009年08月04日08: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记者从中国田径协会获悉,代表中国参加8月世界田径锦标赛的男子110米栏的人员名单已经确定,四川小将尹靖将携手史冬鹏、纪伟一同出征柏林。

  刘翔由于伤病无缘本次比赛、“刘翔师弟”谢文骏虽已达A标,但限于名额也不在名单中。

  外界曾对尹靖冠以“小刘翔”、“四川刘翔”的称谓。 2007年,刘翔的教练孙海平也曾公开表示十分看好尹靖。但是对于外界一浪高过一浪的呼声和期望,尹靖的教练、成都体院的吴峰很冷静。吴峰说:“与刘翔相比,尹靖还有许多方面需要改进和加强。请多给我们一点空间和时间,让我们把事情慢慢做好。”

  尹靖近年来成绩不俗。 2008年,他随中国田径队出征亚洲田径大奖赛,荣获三站冠军,并拿到该赛事的总冠军。 2009年2月,南京室内60米栏比赛,尹靖以7秒64战胜史冬鹏获得冠军。 4月29日广岛公开赛,尹靖又跑出了13秒40的个人最好成绩,这也是中国选手在2009年的最好成绩。 5月16日,尹靖参加全运会110米栏预选赛,又以13秒51的成绩再获第一。 7月11日,尹靖在大运会上跑出13秒38的成绩,为中国人在世界级大赛中继刘翔2001年后再夺110米栏世界冠军。

  尹靖,今年21岁,身高1米86,四川富顺人, 2005年考入成都体育学院,专攻跨栏。 2008年11月,国际田联男子110米栏世界排名中,尹靖排在第50位, 2009年5月,尹靖首度跻身第35位。

  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