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旅游博览会12月冰城揭幕 将以冰雪装备为主

2009年08月04日07: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体宣)2009年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冬季)暨第三届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由国家体育总局、国家旅游局、黑龙江省政府、中国体育用品联合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器材装备中心、省体育局、省旅游局承办,将于12月11日至13日在哈尔滨市举行。


  今年的“两博会”在室内将设展厅20000余平方米,分体育用品和体育旅游两大展区,推出冬季体育服装服饰、运动器材装备、体育场馆设施、户外休闲用品、体育服务机构、体育成果展示、体育旅游景区景点、旅游服务机构等参展项目。本届“两博会”以“冰雪、健康、休闲”为主题,通过展场内外互动、展商与观众互动、冰上与雪上互动、专业体育与大众群体互动等形式,将“两博会”打造成继哈尔滨大冬会后又一个具有广泛影响的冰雪体育盛会。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