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巨星最贵身体部位比拼 詹姆斯手指每根千万

2009年08月04日01: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C罗一双金腿

  保额1亿欧元

  体育巨星最贵身体部位大比拼

  C罗

  今夏,C罗9400万欧元转投皇马,但联赛尚未开始,世界足球先生就差点赛季报销。和平杯半决赛上C罗险些被格里格拉铲伤,好在有惊无险。不过西班牙媒体透露,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之前已经为C罗的双腿投保了1亿欧元。因此即便C罗报销,皇马依然能够赚得盆满钵圆。

  如果1亿欧元的价格得到确认,C罗将成为足坛双腿保额最高的体育明星,超过贝克汉姆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时为其双腿买下了3100万英镑的保险——虽然小贝全身保额最终高达1亿英镑,但单论双腿,小贝仍不及C罗。


  体坛巨星就是一棵棵摇钱树,C罗不是巨额投保的第一人,腿也不是投保的惟一部位,且看体育巨星最贵身体部位大比拼。

  金手腕:1200万欧元

  罗西

  世界摩托车锦标赛霸主、意大利车手瓦伦蒂诺·罗西用来控制爱车的手腕被估价1200万欧元左右。

  金臀:800万美元

  泰勒

  在澳大利亚,提起冲浪明星布鲁斯·泰勒几乎无人不晓。去年11月,布鲁斯在一次训练中拉伤了臀部肌肉,致使两个广告泡汤,损失50万美元。于是他决定为自己的臀部买下800万美元的保险,这使他拥有了“全球最贵的臀部”。

  金膝盖:1400万欧元/只

  阿德里亚诺

  前国际米兰“国王”——巴西前锋阿德里亚诺膝盖里的半月板,曾被几家大保险公司的110名经纪人估价为每只1400万欧元。于是,阿德里亚诺为自己的膝盖投保,每只价值1400万欧元。

  金手指:1000万美元/根

  勒布朗·詹姆斯

  世界体坛最贵的手无疑属于NBA球星。若按投保部位的体积来计算“单价”,NBA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是当之无愧的“世界第一”,他给双手的拇指和食指投保,每根手指保额为1000万美元,相信这一纪录在相当长的时间内都没有人能够打破。

  金手臂:1500万美元

  舒马赫、伍兹

  拥有全球最贵手臂的体坛大腕共有两人,一位是在F1车坛书写传奇的“车王”迈克尔·舒马赫。2004年,媒体透露,舒马赫为其全家购买的保险总合同额达到了令人吃惊的5.8亿美元,他自己买下了意外伤害保险,单是他本人手臂受伤的赔付额就达到了1500万美元。

  另一位无比珍惜自己双臂的体育明星就是全球高尔夫第一人——“老虎”伍兹,他给自己的手臂也定价1500万美元。

  金眼睛:1800万美元

  莱科宁

  眼睛是法拉利车手莱科宁的标志,也是广告商的最爱。但是在2008赛季,多次检查证实,莱科宁的眼肌容易疲劳。为此,在赛季后,他为双眼买下了总值为1800万美元的保单。

  其他巨额保单

  马拉多纳马拉多纳上世纪80年代末转会那不勒斯后,他的两条腿就各上了1000万美元的保险,后来马拉多纳又为他天才的左腿投保了3000多万美元的保险。

  欧文2006年德国世界杯上,英格兰球星欧文右腿十字韧带撕裂,美国HCC保险控股集团为他付出了约1000万美元。

  卡西利亚斯皇马的门神卡西利亚斯2007年在一家名为Groupama的保险公司为自己的双手签署了一份价值750万欧元的保单。

  综合搜狐体育等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