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福彩3D近斯号码关注:重点关注5 百位1路需注意

2009年08月04日08: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从走势上可以看出 3D上周和值都集中在中小区,上下波动较大,开出小点5点、8点,本周笔者建议应以中区的和值为主,重点关注“10、12、13、14、15、20、22”点。和值尾数重点关注“0、2、4、5”。

各区号码上周以小号偏多(大小比为8:13)形式出现。本周号码将向大号区过渡,选号应以大号为主适当搭配小号,同时要注意号码以偏态形式出现。号码“5”目前已经整体遗漏了“17”期,本周将开出要重点关注。

  百位“1路(1、4、7)”号码一个月仅仅开出二期,本周仍要重点关注。十位号码“0、5”目前已经分别遗漏了“26、30”期,近期要关注;号码“7”在遗漏了“25”期后中出,近期要关注其回补;其他关注“2、4”。个位号码“5、6”目前已经分别遗漏了“22、24”期,近期要适当关注;其他重点关注“1、2、9”。

  近期形态上可以关注“021路、022路、100路、101路、112路、120路和121路”号的号码组合;大小方面重点关注大-大-大、大-小-大、大-大-小的组合;奇偶方面重点关注奇-偶-偶、奇-奇-偶、偶-奇-奇的组合;跨度方面,近期关注跨度“3、5、7”的组合;二码数字组合方面,本周建议关注“13、25、39、49、57、59、78”的号码组合 ;组选复式重点关注“23579”和“14679”。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