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青杭球迷又爆发冲突 警察出动带走闹事者(图)

2009年08月04日03: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看台比赛场内还热闹

  青杭球迷又爆发冲突

  青岛队与杭州队一战,又发生了两地球迷在现场对骂的场景。

  本场比赛,由于绿城球迷所在的看台下方正好悬挂着中能将帅的大幅海报,杭州球迷组织“绿魂”悬挂的大旗盖住了看台上青岛球员的照片,青岛体育场工作人员来到“绿魂”的看台前,希望杭州球迷的旗帜不要覆盖青岛球员照片,但双方并没有达成一致,青岛工作人员上前扯开“绿魂”旗帜,不过由于动作过大撕破了“绿魂”的球迷旗帜,双方因此发生了冲突,在看台上的杭州球迷卸下座椅向下抛掷攻击青岛现场工作人员,而青岛方也有工作人员作势欲冲上看台,并抛掷杂物回击杭州球迷。
绿城球迷的行为引发了青岛球迷的愤怒,他们开始一致向客队球迷开骂。

  赛后,警察大规模出动,包括防暴警察,保护“绿魂”球迷离开,防止大规模骚乱发生,而聚集在场外的青岛球迷找不到客队球迷,便将怒气发向了警察,谩骂与投掷东西,绿城球迷还把座椅拆下来扔下看台,最后现场警察带走了部分闹事者后事态才得以平息。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